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走流程,听建议”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11: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涉税专业服务行业规范发展,广泛收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涉税诉求及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集思广益共商良策,近日,上海市税务局主办、长宁区税务局承办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走流程,听建议”座谈会活动。上海长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八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受邀参加。

  座谈会上,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结合自身经营状况,围绕数字化电子发票开具、纳税信用修复、服务贸易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等事项提出意见建议,市区两级纳税服务部门现场予以回应,税企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规范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畅通了沟通渠道。下一步,长宁区税务局将积极鼓励引导涉税中介机构发挥好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征纳关系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涉税中介机构的宣传辅导服务,推动涉税中介服务效能提升,为长宁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