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开展“点亮心愿 税务益家”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6: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干部向上向善力量,积极响应市局团委“点亮心愿税务益家”公益志愿行动号召,2月中旬,长宁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设立爱心集市,汇聚温暖,播撒希望。

  活动前期,区局团委通过多渠道发出爱心义卖捐赠倡议,税务干部们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纷纷参与捐赠,共筹集电子产品、日用文具、书籍绘本等物品百余件。爱心义卖当天,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售卖,线上订单不断,集市现场热情洋溢、暖流涌动,不少热心税务青年们自愿加入宣传售卖队列,热情介绍义卖品,在欢声笑语中汇聚点滴爱心。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贫困青少年的爱心援助行动,长税青年们用爱心感染他人,用微小的力量传递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公益实践贡献出一份长税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