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凝聚青年志愿力量 打造温馨公租港湾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宁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柠檬”志愿服务队以“3·5学雷锋”为契机,前往长宁区公共租赁住房晨怡公寓,开展“青锋暖宁,有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公共租赁住房作为人才安居的重点工程,是解决青年人才住房问题的重要举措。针对“人员流动快、居民学历高、覆盖企业广”的公共租赁住房社区特点,区税务局青年因地制宜,在人员出入较为集中的街道活动中心设置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和企业税收政策咨询服务点,为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讲解最新税费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

  同时,青年干部还贴心敲响“宣传”门,对在家的住户进行走访问需,将最新税收宣传资料投递进居民信箱,多措并举送出税惠“大礼包”,精准服务好各行各业的人才安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