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送上政策“服务包”,助力独角兽企业蓄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13: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三年来,长宁区以虹桥战略为牵引,以数字创新为驱动,不断丰富数字经济生态圈,目前在长宁区已培育集聚了190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长宁区税务局立足数字经济集聚的特点,发挥“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功效,为数字经济企业送上“服务包”,涵盖“普惠政策包”“个性政策包”和“诉求互动包”,帮助企业精准掌握政策、便利获取服务。

  “大虹桥对嬴彻星创这样的科技企业来说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嬴彻星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嬴彻星创”)税务负责人说道。

  嬴彻星创是嬴彻科技集团在上海的研发和生产制造主体。嬴彻科技集团在短短数年内迅速成长为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在全球率先实现了智能卡车前装量产。

  “我们公司是2023年6月正式入驻长宁区东虹桥国际中心,迁移完成后长宁区税务局就将‘服务包’送上门,为我们讲解企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特别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变化进行详细梳理,让我们的研发和经营活动不断不乱。”税务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长宁区税务局将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长宁科创优势,在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研提具有创新性、突破性的政策建议和服务举措,围绕区域内“3+3”特色重点产业,对接好、服务好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着力为经济主体纾困解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