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为新办企业送出服务“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4-04-11 13: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新办企业税费服务,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区局借助“开业第一课”精细服务,探索面向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地域新办企业推送“需要掌握、想要了解”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税费业务操作指引等宣传产品,打出宣传辅导组合拳,让税惠春风直达新办主体,帮助企业走稳开业“第一步”。一是前置服务“再跨前”。区局整合制作办税软件、发票开具、税费申报等基础事项二维码宣传产品,并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同向发力,将宣传产品放置在行政服务中心新办窗口,为已完成市场主体登记但未办理税务信息确认的纳税人提供“零基础入门课”。二是精准推送“新升级”。为新办对象分级分类,细化为首次登录新电子税务局、首次核定“数字化电子发票”票种和首次接收“数字化电子发票”、首次办理税费种认定等新办企业,精准推送新电子税局基础操作指引、发票常用业务操作、税费优惠政策及申报要点介绍。三是精细宣传“亮实招”。通过“长宁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开业第一课——轻轻松松“码”上学》,为纳税人送上“零基础入门课”“通用公共课程”及“专项辅导课程”服务二维码合集,并通过新办企业专管员“手把手”网格化精细服务至新办市场主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