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庆八一、忆初心——第二稽查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军转干部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3: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我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军转干部干部座谈会,了解广大军转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军转干部的心声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局长室陈锋、乔龙、叶葵、沈瑜等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

    军转干部围绕转业到稽查局工作后的感受、收获、体会等畅所欲言。陈锋局长在认真听取各位军转干部发言的过程中,对一些情况予以了答复和说明。陈锋局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正好契合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军转干部能够再做一次“新兵”,重新定位、转换角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螺丝钉”精神,快速成长为税收业务的“主力军”和“行家能手”。我局一直把军转干部作为重要的人力资源来配置,尽力为军转干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广阔舞台。最后,陈锋同志代表局长室向军转干部多年来为税收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