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七科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4 16: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七科应邀参加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主办的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七科的“税福同行”敬老孝亲志愿服务团队,荣获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颁发的“2016-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税福同行”志愿服务团队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七年来,团队定期前往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提供志愿服务,做到“三坚持”:一是坚持“陪伴见真情”,科里同志轮流看望结对的305房间的三位老奶奶;二是坚持“节日有歌声”,每逢重阳节、春节、生日会,联合各支部党员、团员青年,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三是坚持“交流促发展”,检查七科党支部与一福院党支部联建,举办迎“七一”诵读、初心讨论等主题活动,成为党员同志锤炼党性、锻炼才干的平台。扬孝道、正家风,人至美、孝先行。正像锦旗上所写的那样——“怀德于心、见孝于行”,这一份正能量,激励税务干部弘扬社会风尚、践行社会责任,将志愿精神传递传承,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