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融入区域党建,点亮分类时尚

发布时间:2019-09-04 16: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王伟副局长代表本单位党总支,应邀参加打浦桥街道主办的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共同为“让城市轻下来——垃圾分类,党员的必修课”这一主题发出倡议,并作为嘉宾代表参加“点亮88箱房”启动仪式。

        火热的七月,是上海各地各部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的时节。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多次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先后参加“垃圾站点指导分类”“一杯之力”“点亮88箱房”等主题活动。7月1日,上海市文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七科的党员干部,利用上班前一小时,身穿蓝马甲志愿服,到南塘浜路两个垃圾集中投放点,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这一志愿行动被《中国税务报》刊登报道。

        作为驻区机关,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参与打浦桥街道各项活动,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以实际行动履行承担社区共治共建的责任和义务;是深入推进“大调研”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需要,为社区改进和优化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支持;是不断创新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需要,进一步丰富和地方党组织联建共建的载体和形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