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19-09-04 16: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团总支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暨青年干部成长和培养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11名加入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名单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实施方案。随后,作为“Hi,T!”青汇谈第二期活动,调研座谈采用述说“关键词”的新颖形式,每名青年就自己事先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关键词发言,过程中既有干货满满的工作技巧,也有能量多多的生活感悟,展现了我局青年活泼青春、积极向上的一面。

        会议最后,范佶睿局长从“为什么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在学习理论上有所提高以及如何发挥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三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成立理论学习小组一是为了从政治上关心青年,为青年提供一个思想碰撞交流的平台;二是希望通过学习理论对青年思想有所引导、政治素养有所提高。范佶睿局长还分享了自己学习理论的一些方法,既要做好“学思践悟”四个字,又要采用“总分总”“简单复杂再简单”和“比较、交换、反复”的思维模式。他希望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前辈式引导、团队式助力、厚积式目标充分发挥作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