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守初心 担使命——区税务局参加“新时代、新思想、新步伐”机关党员万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守初心 担使命——区税务局参加“新时代、新思想、新步伐”机关党员万步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由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组织举办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步伐”机关党员万步行活动,区税务局共派出了10人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万步行活动在西渡镇西闸路黄浦江涵养林举行,全程共3.5公里,共设置5个答题点。活动当天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党员们步行比赛的热情。裁判发令枪响后,10名税务干部统一着装,热情高涨,健步出发,沿途绿树成荫、江岸整洁,黄浦江上货轮来往不息,让大家切身感受了新时代奉贤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最终,区局10名税务干部群策群力,踊跃答题,顺利抵达终点,完成了万步行任务。

  此次万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阳光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形象,传播了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比赛中通过学党章党史,守党规党纪,激励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在税魂中传承,在先锋中引领,再创税收事业新辉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