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知识大PK,党建引领为减税降费注入不竭动力

发布时间:2019-08-13 16: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知识大PK,党建引领为减税降费注入不竭动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加强党建引领,区税务局创新学习方式,采用初赛线上互联、决赛现场抢答的形式举办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实现比赛竞技性、趣味性、互动性三者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的合力与动力。

  经各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局共有26支队伍参加线上初赛,大家化被动学习为主动钻研,积极备战,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以现场PK方式进行,参赛者全力以赴,拉拉队掌声不断。

  党建引领,从60后到90后。为引导各年龄层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重任,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报名,各队队员涵盖老、中、青三代税务干部。竞赛过程中,不同年龄段队员之间通力合作、协调配合,无限释放团队力量,真正激活了基层党支部红色细胞,为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注入红色动力。

  线上互联,从笔尖到指尖。区别于传统的集中笔试竞赛的方式,本次竞赛的初赛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打破时间空间约束,让26支参赛队伍动动手指就能参与进来。

  以赛促学,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决赛以现场PK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千岩竞秀(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险中求胜(风险题),答题范围囊括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内容和工作要求,帮助队员们化被动学习为主动钻研,通过赛前的积极备战、认真学习转化成赛场上的快速反应、机智回答。

  以学促用,从竞赛场到“主战场”。竞赛结束后,税务干们普遍反映:减税降费是一场攻坚战,知识竞赛不仅增加了区局内部的学习生机和动力,也为推动政策落实落细打下坚实基础,他们将继续当好一线主攻手,战斗在减税降费主战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