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60岁的“国民奶糖”喜尝减税降费的甜头

发布时间:2019-08-22 14: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60岁的“国民奶糖”喜尝减税降费的甜头

  “能一口喝到童年的味道!”“期待已久的改变!”“哪里有卖?”近日,一款新品上市,引发大众热议。这位惊艳出场的主角就是“光明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由大白兔奶糖品牌持有方冠生园,与光明乳业联合推出。用时下流行语来说,就是牛奶届最强CP合体,自然获得市场青睐。

  大白兔奶糖是无数国人的童年滋味。小时候,喜庆日子里,少不了这只“大白兔”的陪伴,剥开红蓝白的糖纸,一股香甜扑鼻,轻轻舔一口,满嘴浓郁的奶香味,放进嘴里,一脸满足……

  一转眼,这只“大白兔”要过60岁生日了!

  “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大白兔奶糖诞生于1959年,是上海产业工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十周年献礼的产品。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市场上同类产品层出不穷,但依旧无法撼动其“国民奶糖”的地位。优良的品质、浓郁的香甜和健康的形象,为其赢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诸多荣誉。粉丝年龄跨越70、80、90、00后,乃至10后,可谓是老少通吃。

  长期以来,公司一方面坚持传承经典,在出品上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另一方面主动学习和研发新品,不断充实自己,让这份‘甜美’事业历久弥新。

  秉持“快乐分享”的初衷,在国货回潮的背景下,“大白兔”顺应当下的消费需求,成功推动了多次与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

  2016年,联合“中国国家博物馆”推出国宝级文物“四羊方尊”的文创糖果礼盒;2018年倾情奉献“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双11销量突破 10万支,同年携手“上海发布”推出“兔小布-大白兔”联名奶糖礼盒,作为官方礼品,“大白兔”化身代表上海的礼物;2019年,上海凯德晶萃广场三楼,大白兔与快乐柠檬联名奶茶店惊艳亮相。

  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奉贤分公司财务经理陈洁表示:“公司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2018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的政策扩大至所有企业,让我们糖果公司也尝到了甜头。18年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245万元,企业所得税优惠187万元,有更多的资金加快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和设备更新换代。” 2019年公司推出新品共有4个口味,原味、红豆味、酸奶味和抹茶味。目前,公司共有发明实用外观等专利50项,已成为国内糖果行业获得发明专利最多的产品。

  “上海制造”再续国货经典

  今年,是大白兔的60岁生日,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白兔奶糖历经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巨变和成就,作为国礼见证了中美友谊,成为两岸首次直航礼品,担任上海世博会糖果赞助商将甜蜜和快乐分享给全世界。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大白兔奶糖的销量日益增长。据悉,工厂20多条生产线,每年可产出约2.7万吨糖果,销往全国各地以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近6亿元,当年5月增值税税率17%降到16%,公司全年获得税收红利439万元。2019年,增值税税率下降3个百分点,4-7月公司获得增值税优惠425万元,当年享受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喜提“红包”25万元,企业发展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更大的创新动力。

  “国家税收政策的大力扶持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和底气,我们相信‘上海制造’的甜蜜将滋润一代又一代国人,续写下个60年!”沈勤峰信心十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