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1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6日,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对区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局党委书记吕世春同志作动员部署。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富强同志出席并讲话。

  区局党委书记吕世春同志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总局党委、市局党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认识上努力做到“四个充分认识”,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提高服务人民群众能力水平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提高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质量的重要性。他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精神,全面对接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三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他同时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必须将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市局党委提出的“三个加强”要求,坚持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在“提升、深化、巩固、完善、融合 ”上狠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持续迈向深入、取得实效。

  马富强同志代表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通报了指导组的重点任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肯定了区局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并从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五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