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行政执法公示专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奉贤区税务局行政执法公示专栏正式上线

  9月30日下午,国庆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奉贤区税务局行政执法公示专栏正式上线,成为市税务系统内首批网站改版上线执法公示专栏的分局之一。

  自市局正式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来,区局作为执法公示工作小组成员参与到市局执法公示推行前期准备工作中,以切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配合市局完成制度设计、项目梳理、意见征询等工作,并紧随市局工作节奏,在市局执法公示专栏上线后,尽快上线分局执法工作专栏,做好上下承接。

  在本次行政执法公示专栏上线中,区局法制部门狠抓统筹谋划、各业务部门协同实施、办公室系统集成,将“三项制度”纳入税收法治化建设全局中协调推进,真正做到与其他税收工作有机结合、紧密衔接,减少重复工作,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质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