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税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4: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税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按照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区局于近日召开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税人两场专题座谈会,收集基层和群众意见建议,为后期开展调研做好准备工作。

  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上,区局邀请了12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参加会议。各参会企业代表针对办税服务、税收宣传、纳税咨询、政策落实等方面谈感受,提意见,会上当场解决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10个,提交转办的问题4个。区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陆士杰同志表示区局将持续发力,集中用劲,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干部的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上,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层级的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区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十个方面的要求,听取基层税务干部的意见建议。会上,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关注基层呼声,为基层减负;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思考与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新思路、新举措,破解各项工作难点,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