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牢记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牢记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专题党课“四讲”要求,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果,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为机关党员干部讲题为《牢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吕世春同志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收获、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以理论武装指导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以及自身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展开。他提出,一要理解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对照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征程中把握“三个方面”;四要感悟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局处级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