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开展“改革新使命、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联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2 14: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19001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奉贤区税务局开展“改革新使命、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联合宣讲活动

  根据市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奉贤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落实税务系统“六项行动”,选树和宣传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区局党员更好、更深领悟初心使命,区局于11月1日开展了“改革新使命、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联合宣讲活动。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少峰对宣讲活动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对宣讲团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了信仰、宗旨、使命这三个关键词,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追寻信仰初心,敢担当,肯作为;二要牢记宗旨初心,能担当,善作为;三要践行使命初心,勇担当、勤作为。

  宣讲会上,市局先进典型宣讲团作了经验交流,区局党员代表们也围绕“担当作为大讨论”分享了自身感悟,生动的事例,无私的精神,引起了区局党员的强烈共鸣,无论是多岗位历练做“救火队员”、扎根一线做“定海神针”的优秀共产党员,还是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的优秀党支部,先进典型们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需要作为自己的第一选择,用初心践行使命,用担当扛起责任。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区局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干事创业勇气和使命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