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一行来区税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一行来区税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12月30日下午,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一行来区税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进行座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致以新年问候。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税收完成情况及2020年税收预测情况汇报后,区领导对区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局全体税务干部为奉贤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区领导强调指出,一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把握税源变化趋势,不断夯实税基,努力挖潜增效,确保税收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二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与区各委办局、乡镇、经济园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税收征管质效。三是围绕奉贤发展特色,完善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新增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奉贤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府办主要负责人,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