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2020年度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2020年度学习讨论会

    1月20日下午,区局召开2020年度学习讨论会,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方向,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对去年区局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从劳动者即税务部门,劳动对象即征管对象,劳动工具即技术与管理手段三个方面谈2020年的工作思路,一是税务部门要推出团队式管理,加强T型专业人才培养,适应新的征管模式;二是对征管对象要进行差异化管理和思想上的管理,通过平台支撑,逐步探索无专管员制,不断提升征管效能;三是要持续完善信息化管理手段,征管和纳服紧密结合,双管齐下,着力减少人流量。

针对责任问题、方法问题和氛围问题,吕局长提出要未雨绸缪,打破惯性思维,善用团队、数据、时间和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特别是让年轻干部在团队中寻找到个人价值。同时希望全局上下新的一年展现新的风貌、新的作为、新的成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让区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分管局领导对2020年分管条线进行工作部署,各小组代表和科所代表交流发言,畅谈2020年工作设想。

区局全体处级干部、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