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税收赋能助力 拥抱未来空间——区局举办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奉贤)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5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收赋能助力 拥抱未来空间——区局举办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奉贤)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专场活动

  近日,以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奉贤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收赋能助力拥抱未来空间”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奉贤)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专场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辅导+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区局总经济师王晓冬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晓冬表示,区局将主动融入自贸区新片区国家战略,大力助推奉贤未来空间建设,对标国际最优营商环境标准,在新片区先行先试,不断创新征管模式,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精准享受新片区的制度和政策优势,促进企业实现自主创新,提升产业能级,为新片区奉贤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为奉贤经济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区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企业所得税科、个人所得税科、财产行为税和社会保险费科、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分别就各自条线,围绕针对新片区的税收政策、当前热点税收政策及园区、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等作详细解读。

  相关园区和企业代表4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200余人通过手机移动端在线上观看直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