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法治营商 税务助航——区局参与“春暖贤城 赋能未来”贤商云讲堂

发布时间:2020-05-11 09: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5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法治营商 税务助航——区局参与“春暖贤城 赋能未来”贤商云讲堂

  4月29日下午,区局与区人民法院联合走进“春暖贤城赋能未来”贤商云讲堂,直播宣讲政策新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以及26名青年企业家现场聆听。

  直播中,区局全面解读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着力帮助重点行业企业应对形势变化、用足用好税费政策,增强平稳发展信心。直播间吸引了35.4万人次在线观看,得到了在场嘉宾和线上观众的肯定和点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复市,利用各种场合展现区局税收法治成果,营造了较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得到多个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行政相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稳步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