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直播间里话个税 精准把脉享优惠

发布时间:2020-05-15 08: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5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直播间里话个税 精准把脉享优惠

  近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确保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奉贤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利用“云直播”课堂给自然人纳税人带来了两场专题直播培训,开展互动式、沉浸式政策宣传辅导。      

  区局个人所得税科和12366咨询热线强强联合,精心准备,直播时,两位税务师资化身“网络主播”,从手机客户端下载开始到汇算申报完成,逐步讲解个人所得税汇缴手机操作的全部流程,并围绕政策重点、操作难点、咨询热点等问题为大家即时答疑解惑。据悉,共有1800余名纳税人收看了直播,两位师资为大家精准把脉、耐心解答了40余条个税问题。

  区局利用纳税人学堂已开展线上专场直播培训4场,在“奉贤税务”公众号“特色专栏”中上传学习视频12条,下一步区局将探索税收宣传辅导新模式,“零距离”服务纳税人,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个税红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