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党建引领发挥税收职能 “两新”组织注入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57
主题分类:

名称: 党建引领发挥税收职能 “两新”组织注入发展动能

  5月18日下午,受中共上海市奉贤区社会工作委员会的邀请,区局在奉贤区“两新”组织“党建四季行”活动上送上了一堂惠企税费政策解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黄军华与第一批区级直联“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以2020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解读,并对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全面享优惠、个人所得税汇缴app操作要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注意事项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策讲解通俗易懂、脉络清晰,聆听后收获颇丰。

  近年来,区局始终以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通过增强外部交流合作,不断开拓发挥税收职能的新途径、新渠道、新平台,更好地服务税收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