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政务信息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5: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6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政务信息交流沙龙活动

  为交流信息工作经验,提升信息工作水平,近日,区局举办2020年政务信息交流沙龙活动。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兵出席活动。

  活动中,张卫兵和大家交流了政务信息的工作定位和需要关注的细节,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主阵地意识,要注重在实践中创新,在方法手段上创新,始终做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善于从税收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及时掌握和提供“领导所想、领导所急、领导所需”的工作信息,快速反映领导关心和基层关注的问题,提升信息工作站位。三是要坚持以文资政,学在深处,站在高处,谋在特处,立在明处,不断拓宽视野,努力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依据和信息。四是要把握时代脉搏,要做到用心、留心观察事物发展,客观全面反映区局干部投身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讲好税收故事,讲好区局故事。五是要不断追求卓越,要吃得起苦,静得下心,沉得住气,要有信心,有恒心,多写多看多听多练,在不断磨砺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在沙龙活动中,办公室总结了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政务信息工作目标,先进单位、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还开展了“大家来找茬”互动小游戏,查找解析信息写作中的典型性问题。

  各单位信息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