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学“四史” 聚力量 共前行——奉贤区税务局组织开展 “四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6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学“四史” 聚力量 共前行——奉贤区税务局组织开展 “四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奉贤区税务局通过“学史、忆史、知史、讲史”四步走,组织开展了“学‘四史’、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专题研讨。区局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开展学“四史”专题研讨。党委委员逐一谈体会,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永葆奋斗精神,主动融入奉贤税务发展进程,主动服务奉贤区“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双引擎驱动战略,不断贡献税收力量。

  忆史·办摄影展。区局以“坚守初心使命流金税月看变迁”为主题,举办摄影作品展,从线下实体展览和线上微信宣传两个空间维度,彰显区局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体现区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向上向善的先进品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忆史铭初心,砥砺共前行。

  知史·联建观展。依托本地丰富展览资源,区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联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区博物馆参观“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主题展览,共同追忆共和国现代化历程。通过观展知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区局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讲史·上微党课。区局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局举办的“逐梦百年不忘初心 学思知行不负韶华”上海市税务系统微党课大赛主题活动,根据自身讲课方向认真撰稿,小范围开展试讲,不断充实完善讲课内容,力求微课堂有大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