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爱在初夏时 圆梦毕业季——奉贤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7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爱在初夏时 圆梦毕业季——奉贤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圆梦行动”

  美丽约定,梦想绽放。为积极打造“献一份爱,圆一个梦,暖一座城”城市文明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贤文化”,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爱在初夏时 圆梦毕业季”行动。

  6月11日,区局机关党支部10名党员代表来到奉贤区惠敏学校,参加了该校九年级学生的毕业活动。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天真淳朴,积极向上,也渴望和普通孩子一样拥有漂亮的青春纪念相册,区局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认领了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在毕业活动中,党员干部细心陪伴,通过团队游戏、才艺表演、书籍朗读,为孩子们带去欢笑,并用一个个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党员干部还参加了慧敏学校新团员的入团仪式,祝贺他们又迈出成长中坚实的一步,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长期以来,区局机关党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愿思盼”,常态化开展“圆梦行动”,演绎了一场场梦梦相连的贤城交响,谱写了一曲曲情满人间的温情乐章,为奉贤这座大爱之城凝聚起美美与共的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