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5: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8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奉贤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为表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7月15日,奉贤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并为大家上题为《铭记初心使命坚定担当作为 积攒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吕世春同志主要围绕 “为什么要学?”“学是为了解决什么?”以及“怎么学?”这三个问题,和大家分享了学好用活“四史”、树牢政治意识的重要意义,并对区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注意本与末的关系,既要传达好中央精神,也要疏通“神经末梢”,打通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二要把握大与小的关系,既要讲好大历史,也要讲好身边小故事,在小叙事中发现大道理。三要注重近与远的关系,既要聚焦当前实际,也要着眼长远未来,在深度融合中提高认同、树牢政治意识。

  专题党课前,大会通过“忆·初心如磐”“话·担当笃行”“践·使命在肩”三个篇章,演绎了区局党员干部在落实税收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区局税务干部在各项税收重点工作中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初心,诠释了基层党支部在坚持党建引领提质增效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使命。

  大会表彰了荣获市局级、区级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主要领导以及区局主要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区局处级干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