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不忘来时路,再创新辉煌——区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8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不忘来时路,再创新辉煌——区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近日,奉贤区税务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俊教授作“学习‘四史’,增强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辅导讲座。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兵主持讲座。

  杨俊教授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整体性、阶段性和递进性作为开篇,全面论述了“四史”学习的意义与功能,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和鲜明的今昔对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实践是一项救国、兴国、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完整事业。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在“四史”学习中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在“四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养分,增强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要在“四史”学习中常怀忧患之心,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专题辅导讲座后,张卫兵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成效。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学好“四史”,做到支部主导、书记主抓、全员学习。二是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学习成效,提高学习自觉性。三是要体现学习实际成果,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学,努力体现知行合一,始终坚守初心使命。

  区局处级干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出席参加讲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