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8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7月22日下午,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奉贤区博物馆参观“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通过精心挑选的166件文物、艺术品和模型,以及246张照片及精彩视频,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历史性飞跃和发展。每一块展板、每一件物品都在生动回答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课题。区局党员干部跟随展馆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细细浏览,身临其境地重温了中国由近代衰落逐步走上强盛的百年之路,共同回顾了那些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共和国现代化历程和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观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入脑入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开拓眼界而且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落实税收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中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提神振气,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前进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