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路长制”巡查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1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路长制”巡查

  当前正值全国文明城区复检迎评冲刺阶段,为落实好“路长制”工作要求,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带队开展“路长制”责任路段沿街巡查。

  吕世春实地察看了奉浦街道环城东路一带的街面情况,发现沿街路面不整洁、路边乱停车、黄土裸露、路面损坏等四大类问题,并指出要对不同的问题分类处理,确保提升城区环境面貌。一是要注重宣传引导,针对商铺门口乱堆垃圾、乱贴小广告等行为,及时做好文明宣传和劝导工作。二是要注重建议反馈,针对环城东路两侧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应及时调研收集建议,上报区文明办。三是要注重问题跟踪,做好与区文明办、奉浦街道等单位的沟通联络,跟踪相关问题的处理落实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