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三个“强化”做好残保金划转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11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奉贤区税务局三个“强化”做好残保金划转前准备工作

  为确保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职责顺利划转,奉贤区税务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区域工作实际,通过三个“强化”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政策辅导,在学习上求精。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征收政策、要素、流程;并梳理常见问题,编写详细解答下发至一线工作人员,确保政策内容和实务操作应知应会。

  二是强化单位协同,在沟通上求快。主动与区残联、社保中心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以往残保金征收相关政策和流程,并建立工作联络机制,加大各单位间协同配合力度,提前做好应急响应管理工作预案,有效防范残保金划转期间的潜在风险。

  三是强化户管清理,在成效上求实。认真做好数据采集和比对,强化残保金户管清理确认工作,确保税务主体与残保金缴纳主体一致,信息完全匹配,目前已完成两批次共522户清理工作,为后续征收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