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0: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1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按照“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和“一史一学”的要求,近日,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组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并组织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效果,推动了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观看了中宣部制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微视频,4名中心组成员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研讨学习心得。与此同时,纪检组还开展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学习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同志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就正在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适应形势,既抓表面问题,更抓深层次问题,扎实抓好专项整治;二是把握态势,严肃认真对待,切实开展好自查检查;三是妥善处理,密切关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制度规定的刚性。

  下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一幅幅生动的抗疫图片和一件件感人的抗疫事迹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支持企业发展,有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