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扎实做好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落实及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3: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区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落实工作,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增值税优惠政策。

  苦修内功,确保政策准享受。区局设计并制作即征即退审核底稿,对审核关键点进行了完善、细化,使审核要点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对政策的掌握,提高审批的准确性。

  创新直播,政策辅导全覆盖。区局货劳科联合第四税务所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专项辅导工作,利用直播的形式让纳税人更加直观、便捷地进行专项学习,确保本区纳税人知政策、会退税。

  搭建系统,享受政策无死角。区局借助大数据平台,夯实即征即退相关信息基础,搭建增值税即征即退电子台账。通过对金税三期退抵税清册的扫描,及时提醒未及时申请退税的企业,同时对电子底账进行匹配,对企业开票的规范性进行监控,确保企业正确退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