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办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举办“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区局贯彻落实国税总局与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伊始,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冬致开幕辞并为18位体验师颁发聘书。体验师们参观了智慧识别、智慧咨询、智慧数据展示、智慧办税、智慧宣传等功能区域,并亲自体验了“双屏辅导”“税务超市”“个人纳税记录打印”等应用。在座谈会上,各方围绕智慧办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税质效等工作畅所欲言。

  今年以来,区局积极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于4月份推出纳税服务体验师品牌项目。通过在奉贤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体验师招募信息,经过专业资格审核、职业信息确认等程序,最终选定18人组成首批体验师团队。这18人中,不仅有来自千户集团、营商环境样本企业、中小微企业的财务管理人员和办税人员,还包括高校教师、外部监督员、涉税服务机构等第三方专业人士。

  本次活动是区局招募体验师以来的首场活动,接下来,区局将进一步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体验师效能、推动体验成果转化、持续丰富活动形式,推出更多更具互动性和参与感的体验活动,助力纳税服务工作朝着更贴近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和关切的方向不断优化升级!

  区工商联相关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