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办记者体验“智慧办税”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5: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8日,奉贤区税务局邀请了光明日报社上海站、中新社上海分社、央广网上海频道、新华网上海频道、人民网上海频道等5家媒体的记者,走进奉贤区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智慧办税”。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晓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们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了智慧识别、智慧咨询、智慧数据展示、智慧办税、智慧宣传等功能区域。在极具未来感的“智慧空间”里,导税人员坐在双屏办税终端前,为记者们演示“VRM远程视频辅导”;在互动区,记者们体验了边玩边学税务知识的“互动游戏”,即时打印的“定制明信片”,个性化“税务超市”等特色功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上海频道记者韩晓余表示:“奉贤税务智慧办税服务厅几大功能体验感强、实用性高。不同需求的办税人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办税方式,纳税服务的举措更精细更智慧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