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税校益彰 创梦美谷”大学生创新创业圆桌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奉贤区税务局联合上海商学院、东方美谷企业集团成功举办“税校益彰创梦美谷”大学生创新创业圆桌论坛活动。活动由区局牵头,税、企、校三方联合搭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圆桌论坛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士杰交流发言,表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税务部门将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持续吹好便民办税春风。将建立对接机制,强化精准支持,积极研究制定和落实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服务举措,帮助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公平公正的“双创”环境,助力奉贤深化国家级中小企业科创活力区建设。

  

  

  活动中,在参观创新创业成功案例企业环节,大学生代表参观了创新创业成功案例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昆易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体验创新创业环境与氛围。在“多对一”创业咨询辅导环节,税、企、校三方组成专家团队,对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方案进行了专业指导,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家创业扶持政策。

  

  

  圆桌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有益探索,得到了院校、企业家、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