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春雨润苗 携手共赢——奉贤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强化税务部门与区工商联的沟通联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26日上午,奉贤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士杰介绍了“春雨润苗”前期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党建共建提出“三个共同”的努力方向,一是共同夯实组织基础,二是共同提升作用效能,三是共同促进改革发展,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同心、紧密协作,发挥合力,不断扩大共治“朋友圈”,助力企业发展增添动能,携手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签约环节,区局党委与区工商联党组、机关党支部与长三角城市群在奉商会党支部、二十一所党支部与会展商会党支部分别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区局“嗨!小贤”讲师团成员为现场参会人员授课,讲解具体税收政策。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观明主持活动,区局纳税服务科、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人及各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