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牢记使命跟“宪”走 铮铮誓言践初心——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宪法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3: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区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宪法日宣誓活动。

  参誓青年来到奉贤区“法治汇”宪法主题教育基地,在现场,领誓人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余宣誓干部列队站立,跟诵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既是税务青年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承诺,也承载着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更展现出新时期税务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誓活动结束后,青年代表组团参观“法治汇”宪法教育基地,学习宪法知识,感受法治熏陶。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宪法誓言,切实履行为民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强化履职担当能力,让“税务蓝”映衬“宪法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