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春雨润苗助发展 党建共建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2-04-27 09: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区局依托党建“三合一”服务联盟,不断推动“党建+业务”同向聚合、深度融合,紧扣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以视频直播形式为工商联各商会中小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不断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助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

  此次线上课堂主要聚焦中小企业涉税需求和疑难问题,由区局4位业务科室骨干师资分别对增值税留抵退税与小规模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六税两费”减免、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等政策展开专业解读,并对相关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授课内容全面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将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纳税人表示,居家办公期间通过线上培训辅导,可以及时掌握政策要点,对具体操作也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有利于对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本次“嗨!小贤”春雨润苗云直播课备受关注,参与人数火爆,为方便纳税人二次学习,区局在“奉贤税务”微信公众号将直播课件进行了回顾分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