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多方携手 ,全力以“复” 跑出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奉贤区税务局举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云端圆桌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区局牵头会同区经委、东方美谷经济园区、浦发银行奉贤支行共同举办“税惠赋能育新机 战疫培元润贤城”企业复工复产云端圆桌论坛活动。

  圆桌论坛上,区局、区经委、东方美谷经济园区、浦发银行奉贤支行分别从政府、园区、银行的角度就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区局表示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税务部门将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依托智慧税务优势,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精细度,持续吹好便民办税春风。在交流互动环节,各单位与已复工复产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

  当前正值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关键期,区局持续通过云培训、云直播、云课堂等方式,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把退税减税政策精准滴灌至市场主体,12366税费咨询热线也“7*24”小时全天候在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减税退税业务需求响应“不断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