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赴西渡街道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9日下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一行赴西渡街道调研,实地走访水星家纺、京清蓉服饰有限公司,并与西渡街道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中,丰卫东局长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研发能力、产品结构、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并与企业深入沟通,了解复工率和达产率,以及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销售情况,仔细询问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解答相关政策疑点,倾听企业对于税费服务方面的诉求与呼声。

  座谈会上,丰卫东局长感谢西渡街道对税务工作的支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加大精诚共治力度,研究具体方案,加快推进园区共治机制,实现服务共创、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共同努力,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招商引资。二是加大互联互通力度,对重点招商企业进行分类分级,建立白名单制度,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的税费服务。三是加大税收分析力度,利用税收大数据开展产业、行业分析,提供相关的政策宣传和解读,拓宽引资通道,为招商工作提供参考,助力园区转型发展。

  西渡街道办事处主任钟争光表示,区税务局的此次调研既送政策,又送服务,给予了西渡街道具体的指导和建议。西渡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区税务局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税务工作,共同助推园区共治,促进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局办公室、核算分析科和相关管理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