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关于A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关联公司存在少缴税等涉税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来信日期:2021-07-17

  信件标题:关于A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关联公司存在少缴税等涉税问题(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 本人反映A管理有限公司、B分公司、C信息科技有限公司、D分公司四家公司系关联公司。A管理有限公司每月营收约有7、8百万左右,净利润每月约为2、3百万,存在少缴税等涉税问题,请相关部门查处后予以严肃处理。此致 敬礼!

 

  发布时间:2021-08-26

  回复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

  回复内容:分类处理告知书 XX同志: 您来信反映的事项应当按照《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规定的法定程序办理。根据《信访条例》和国家信访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的规定,本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处理您反映的事项。您可以登录http://www.gjxfj.gov.cn查询具体办理情况。(如需查询处理情况,联系电话:XX-XXXXX) 特此告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