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推出“减税降费”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190011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推出“减税降费”有奖竞答活动

  “扫描二维码,关注虹口税务微信,减税降费知识竞答邀您来拿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虹口区税务局推出了“减税降费”有奖竞答活动,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虹口区税务局为吸引社会公众了解、参与减税降费,围绕社会关注热点,梳理出110道减税降费知识问答,并通过本地媒体提前发布,随后,在“虹口税务”微信公众号连续推出5期“减税降费”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市民只需要关注“虹口税务”,点击进入“有奖知识竞答”专题,便可进行答题。每期从减税降费知识问答中选取5道题进行竞答,全部答对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网友“单元格”在留言中写道:“知识竞答我也可以参与。快大学毕业了,看了这么多优惠政策,我对未来开店创业也有了信心。”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2000多人次参与。

  今年以来,面对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重任,虹口区税务局除采取“100%覆盖+精准滴灌”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外,还通过进学校、机关、社区,走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邀请媒体记者参观体验,开展在线直播等多种活动,全力营造减税降费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