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选树典型、学习榜样,进一步激发减税降费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09-11 13: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19001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选树典型、学习榜样,进一步激发减税降费新活力

  今年以来,区局提升站位、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效。在改革攻坚中,涌现出了一批极具感染力和正能量的先进典型。近日,区局开展减税降费先进典型征集活动,先后选出8个先进集体、17个优秀个人的典型事迹,引起全体干部热烈反响。

  改革不变本色,永葆为民初心。他们中,有为小微企业开展11场培训、近 6000户次的辅导,帮助61户企业重享优惠政策,减免税额354万元的“业务通”赵伟;有为加快退税审批进度,自愿坚持“996”工作,对地方税费上万条数据进行逐条审核、多维度分析的“匠心者”潘沪鹰;有主动承担办税服务厅专窗岗位,在繁重的任务面前展现过硬业务水平的“逐梦人”于杰;有为所内近四分之三重点税源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老法师”胡繁盛……

  还有用一根电话线与纳税人连起沟通桥梁的12366团队,在电话数量激增压力下,始终确保接听率95%,创新推出远程视频咨询服务更是受到一致好评;税制改革“排头兵”货物和劳务税团队,有序开展降低税率、加计抵减、留抵退税等政策辅导,推进税控升级、加计抵减复核、原税率发票核查等改革工作,烹饪好深化增值税改革“主菜”;“五朵金花”个人所得税团队让减税政策应享尽享,多缴税费应退尽退……他们是虹税干部积极投身减税降费等重要改革任务的代表和缩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变的初心、使命。

  “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选树典型、学习榜样,形成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税收改革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