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走上“擂台”秀出“绝活”,虹口区税务局举办“守初心、勇担当、话成长”专业化团队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190014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走上“擂台”秀出“绝活”,虹口区税务局举办“守初心、勇担当、话成长”专业化团队展示评选活动

  为深入推进区局专业化团队建设,展现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面貌,12月19日,区局组织举办专业化团队展示评选活动,6支团队走上“擂台”展示课题成果。

  活动现场,各团队代表各显神通、亮出绝活,精彩呈现过去一年在非税社保费划转、个人所得税改革、税收征管、国际税收及税收经济分析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成果:有人细述税收改革和各类突击工作背后的点滴;有人情景再现大数据时代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有人穿越时空,展现信息化管理带来的便利;还有人结合区域特色介绍税收分析情况……演讲、情景表演、PPT展示等形式多样,让人耳目一新。最后经过现场打分,税收风险管理团队《蓝盾2.0诞生记》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恩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专业化团队建设在提供展示平台、助力青年成长等方面的起到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干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年初,区局积极探索“专业+团队”人才培养新模式,将队伍建设与重点工作和创新项目相结合,经过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挑选51名干部组建6支专业化团队,职能部门牵头,有计划地开展案例教学、跟班培训、实战演练,年终考评创建成果通过实践锻炼提升干部能力素养。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挖掘人力资源潜力,优化团队组织形式架构,从宣传引导、机制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上下功夫,积极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岗位建功、创新创效的实践中,促使区局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