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举办“税·云间”线上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1 14: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举办“税·云间”线上发布仪式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采用线上“云发布”形式,举办税收宣传品牌“税·云间”发布仪式,标志着上海首个“云”上税收宣传品牌正式进驻地方融媒体中心。直播仅30分钟,就吸引了1万余名网友观看,互动留言950条。

  这场备受瞩目的发布会分为品牌推介、vlog讲解、企业采访、涉税答疑等四个环节,既有税务干部分享坚守岗位落实“四力”的日常点滴,也有企业讲述疫情至今复工复产的心路历程,更有税企在线互动,解答纳税人日常碰到的涉税难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广大网友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品牌发布仪式。纳税人纷纷对这一全新的方便、全面、交互的税收政策宣传方式点赞。

  下一阶段,虹口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融媒体“品质+效益+渠道”的优势,实现矩阵式、立体式、滚动式的全媒体税收宣传,报道落实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税收动态,发布税收政策解读及线上线下培训宣讲预告,积极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增强税法普及效应、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