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云”上搭建“彩虹桥”,开启“税商汇”服务企业合作品牌第三季

发布时间:2020-04-24 16: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云”上搭建“彩虹桥”,开启“税商汇”服务企业合作品牌第三季

  虹口区税务局聚焦总局“四力”工作要求,积极添力“非接触式”办税,连续三年联合区委办局打造“税商汇”合作品牌。今年,虹口区税务局充分运用“互联网+”理念开展税收宣传,携手区投促办,将VRM远程视频咨询系统连接进楼宇,通过“楼长预约制”获取企业涉税需求,由税务专家连线提供实时视频咨询。预约企业“足不出楼”即可享受一对一、面对面、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搭建起税企互动的“彩虹桥”。

  “你好,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 4月15日,在金融街海伦中心企业综合服务驿站内,上海掌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通过远程视频咨询系统向税务部门咨询困难企业税收扶持政策,得到了当场解答。

  下一阶段,虹口区税务局将继续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联合区内委办局推出共同服务企业发展新举措,汇聚力量开展税收宣传辅导,共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