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点“亮”税宣风景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2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点“亮”税宣风景

  近日,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标语,在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靓丽登场,同时,大众出租车广告屏也亮出税宣标语。

  虹口龙之梦、上海灯具城、花园坊产业园、半岛湾创意园等区域内重点楼宇、园区、商圈大屏幕也在滚动播放税宣月标语、海报及公益广告。市民在欣赏春日美景的同时,也可以观赏到身边的税宣风景。

  此外,“虹口税务”微信公众号也将持续推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等便民办税举措,开展“互动有奖”三轮有奖问答活动,让更多纳税人便捷地获取涉税信息,形成关注税收的浓厚氛围。还通过在虹口有线电视滚动播放税收宣传公益广告短片,在区局办税服务厅和涉税窗口张贴宣传画、播放税宣口号等方式,烘托税收宣传月气氛。

  通过打造线上平台推广和线下媒体传播的税宣流动风景线,建立多维度、立体化、全覆盖的税收宣传格局,点“亮”税宣风景,营造助力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的税收宣传氛围,为助力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