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珏慧

发布时间:2020-05-06 14: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3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珏慧

  日前,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蕉燕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徐珏慧及其所在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享受优惠政策情况,主动问需问计问策,听取代表委员的新诉求、新期待。

  座谈中,徐珏慧代表介绍,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出现不动产出租率下降、旗下餐饮行业收入骤减等经营发展窘境,但沪28条措施出台后,国客中心因减免租金及时享受到房土两税减免政策,对税务部门的深入宣传和精准服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进一步延长困难行业企业亏损最长结转年限”等意见建议。

  孙蕉燕副局长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感谢了国客中心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对于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上级反映,争取更大的支持;强调当前虹口区正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税务部门将以更大力度、更好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