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建设运行全市首个房产交易智慧办税专区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3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建设运行全市首个房产交易智慧办税专区

  日前,虹口区房产交易中心“房税智慧屋”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市首个房产交易智慧办税专区正式成立。

  房产交易智慧办税专区是虹口区税务局升级智慧办税服务厅、探索“非接触式”办税的又一项有力举措,通过在自助终端设置人机互动功能,让纳税人享受便捷、高效的自助办税服务。其中,“案例动画”模块是选取日常咨询量最大的业务,采用对话的形式设计制作短视频,以生动有趣的动画、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纳税人更好的了解、掌握专业的房产交易政策。“税款估算”模块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智能估税”服务,纳税人根据系统提示和自身实际,录入预设的关键信息,系统自动估算税款,既保证了信息安全,也做到了“心中有数”。“电子填单”模块,简单明了的界面设计,搭配“漏填”提示功能,大大提高了录入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提升了纳税人办税效率。

  下一阶段,区局将继续落实税务总局和市局‘四力’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智慧办税模式,广泛依托信息化、智能化系统让纳税人自主办税、自助办税,给纳税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让便民春风真正吹进千家万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